琼酥

号转

*奇怪的脑洞君一号*

-


在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五分钟,天已经完全被浓厚的橙红浸透了。温暖的光芒随风微微晃动着,如丝绸般轻柔地滑过远方拥有尖锐棱角的房屋,悄无声息地坠入波光闪烁的溪水里。


他记得他存在的那个地方已经没有这样美丽的景色。

快速发展的工业科技在空地上筑起高楼,一层层一寸寸地将蓝天吞食,每日繁华热闹的街市实则难掩乌烟瘴气,在夜幕降临后也不再见到皎洁的月色,以及散落在幕布各处明亮的星点。


起身活动了下有些僵硬的手脚,便迈开步沿着混杂了细碎石子的路向前走去,熟悉的景物在视线中慢慢后退,没入尽头一片蒙蒙的白芒里。


孩子的嬉闹声入耳,当稚嫩的童音破开空气的沉寂,几道影子快速与他擦身而过——


一瞬间脑中突然出现几抹鲜明的色彩,让他的目光不由地追寻了拥有那颜彩的身影,却只见那些身影消融成了泡沫散去,留下一颗还在滚动的足球。


接着,足球也不动了。


像是受蛊惑一般,他朝地面上的足球走去,一点点伸出手…


梦忽然醒了。


TBC.


想码CP.


评论

热度(10)